1694301f95cad1c8b726a6cd7f3e6709cb3d5190  

我遲了這麼久......

拜託別罰我......

小言之後會盡量趕(沒信用了,滾!)

但前提是在有靈感、有時間的狀況下!(機率極小)

想發一篇文自己又覺得字數少看不過癮

想多加些又時常卡

來人啊,把我這腦袋給換了吧(能活嘛!?)

好啦,看文吧,雖然量不多,不過將就著吧!

 

 

 

 

 「還站著做什麼?」鄭秀妍皺著眉,看著徐玄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她面前,不禁又催促了聲。

 

 「恩?」不明白鄭秀妍說的是什麼意思,徐玄只是歪著頭表示自己的疑惑。

 

 徐玄會如此疑惑也不是沒有原因,畢竟從出院開始直到現在,她只是不發一語的跟在鄭秀妍身後,從沒問鄭秀妍要把自己帶去哪,也沒問鄭秀妍為何又帶自己走,只是憑著直覺相信鄭秀妍,相信那個會回頭找她的鄭秀妍是值得她信任的。

 

 「我帶你來不是讓你像根木頭站在這裡。」鄭秀妍一把抓過徐玄的手腕,拎著她走至擺滿各種款式的服飾前,接著雙手環胸道「趕緊挑。」

 

 鄭秀妍不明白怎會有人這麼遲鈍!來服飾店不就是買衣服的嗎?可眼前這人怎麼會像個傻子般的杵在原地?

 

 「什麼?」徐玄頓時被眼前琳瑯滿目的服裝給看傻了,完全不知該從哪挑起,再說,上面掛的價格並不是讓她說挑就挑的起的。

 

 一旁在半夜被叫醒來開店的店員看著徐玄的俗樣,臉上不禁露出了帶點嘲笑的笑容。這一笑可被鄭秀妍看在眼裡。

 

 鄭秀妍心想徐玄和她雖無任何關係,但徐玄畢竟是她帶來的,這麼笑不擺明的也是瞧不起她嘛?更重要的是她最痛恨如此瞧不起人的心態。

 

 於是,她走至擺放襯衫的位置,順手挑了幾件起來,之後,又走到了下身服飾的區位,同樣的又挑了幾件遞給店員,最後嘴角微微上揚的看著店員。

 

 店員看鄭秀妍出手這麼闊氣,頓時露出了笑容,但不同於方才的笑,這次是因為能靠著出手如此大方的鄭秀妍,讓自己業績上升而嶄露的笑容。

 

 「你手上的那些我都不要,其他的全部買下。」鄭秀妍收起笑容,用著她迷人的冰山臉孔看著店員說。

 

 「是是是,好的,明天我就幫鄭小姐寄到住所去。」店員的喜悅完全顯露無遺,嘴角的笑容高高掛著。

 

 鄭秀妍看見店員如此這般的開心,心裡更是痛快,因為她所想的是...

 

 「那些衣服我現在就要,所以請你現在、立刻、馬上就將這些我要的衣服整理好。」

 

 「什麼!?」徐玄和店員異口同聲的驚訝大喊。

 

 鄭秀妍並不意外店員會有這般反應,但她撇了一眼徐玄,為何徐玄也這樣的驚訝,實在是讓她百思不解。

 

 「這...」我做錯了什麼嗎?

 

 店員頓時變了臉色,現在完全不見方才的笑臉,有的只是一臉的錯愕。

 

 「我話已經說清楚了,你......」鄭秀妍又轉向店員,「還愣著做什麼?」冰冷的語氣,正好配上她此時此刻的表情。

 

 一旁的徐玄還未反應過來,只見店員聽見鄭秀妍說完後就開始動作,絲毫不敢有一絲怠慢,就怕自己的業績會因為自己一時疏忽而幻滅,所以只好拼了命的將架上的衣物全都挑了適合徐玄的尺寸包裝起來。

 

 半個小時過去,鄭秀妍的耐心近乎磨光,在這半小時中,她足足喊了"動作快"三個字不下十次,最後店員是以氣喘如牛、滿身大汗的模樣攤在櫃台。

 

 「其餘算你的加班費。」鄭秀妍遞出一張支票,上頭寫的金額遠超出購買衣服的價錢,但這些錢對她來說根本不痛不癢。

 

 「謝謝鄭總裁!」原本癱軟無力的店員看到自己撈到一大筆加班費,整個人頓時來了精神。

 

 接著,只要鄭秀妍做什麼,徐玄就跟著做什麼。鄭秀妍走出門口,徐玄就跟著出去;鄭秀妍坐上車,徐玄也就坐上車。鄭秀妍不說話,徐玄也跟著不說話。

 

 「你...」突然,鄭秀妍打破沉默開口問了聲,「為什麼要騙醫院的護士說我是你歐尼?家人呢?怎麼不來接你?」

 

 鄭秀妍突然覺得自己很奇怪,怎麼會一下問了這麼多問題,而且還是個毫不相干的人,她什麼時候變的這麼雞婆了?

 

 (幾年後,徐玄問了鄭秀妍有沒有後悔那時雞婆的幫了自己,鄭秀妍不語,只是靜靜的看著徐玄,緩緩的道出"你說呢"三個字。)

 

 一時間,徐玄也不知該從何說起,只是當她腦中浮現家人兩個字後,她卻開不了口,因為想起自己曾經非常幸福的和爸媽生活,讓她哽咽的說不出話,淚水也從眼眶溢出。而專注於開車的鄭秀妍並沒發現徐玄的異狀。

 

 「喂!我和你說話呢。」鄭秀妍認為不回答別人的問題是不怎禮貌的行為,就算只回一個嗯字都行,就是別不理人。見徐玄還是悶不吭聲,她只好轉過頭看著徐玄喂了一聲,但卻看見徐玄臉上多了淚痕,心裡頓時閃過一絲憐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sica 賢西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osica 的頭像
    seosica

    ★seosica☆(賢西卡)

    se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