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也不完全沒有關係......」徐玄一臉不知所措,畢竟安慰人不是她擅長的。「我是說我們在工作上還是有關係的,對吧!?」徐玄有些後悔說出這句話,因這段話總有種又給西卡重拾希望的感覺。

 

 西卡確如徐玄所想,心中又默默產生一絲希望。但想起徐玄方才的態度,又頓時的失落,而臉上的表情也隨心轉變。

 

 兩人又再次陷入一片沉寂,直到西卡開口為止。

 

 「正如你所說,我們還是有"主僕"關係存在,這樣就夠了。那麼晚點我會請敏英姐把接下來的行程都整理出來交給你,以後......我就將自己交給你了。」

 

 明明西卡說出來的似是一句再正常不過的話,但聽在徐玄耳裡就是別有他意。再者,她是個"保鑣",不是"僕人"啊!最後還來什麼把她交給她!?徐玄不禁心裡一嘆,好好的一句話怎麼就說的這麼曖昧了。

 

 幾天下來,西卡的工作漸入佳境,拍片、廣告、通告等,都使得她時間越發緊湊,值得慶幸的是恐嚇威脅的信件也不再出現,身邊也多自己最熟悉的陌生人。

 

 「徐玄,真的辛苦你了,秀妍她一定很難相處吧?」回想起自己與西卡初接觸的那段時間,敏英有感而發的問著在攝影棚裡,站得直挺挺、靜靜待著的徐玄。

 

 「是。」徐玄一臉正經,僅用一個字,就簡潔有力的道出自己的心聲。

 

 敏英看著徐玄,聽到徐玄那簡短的回答,只覺得做為一個保鑣都是這樣不苟言笑嗎? 想到這,又替西卡感到難過,不只是因為現在的徐玄與西卡描述的好親近個性完全大不同,更令她難過的是看得出徐玄總是避開西卡的接觸。 

 

 敏英明白西卡對徐玄的思念和心意,做為一個姊姊和經紀人,在感情方面只能用正面的態度引導西卡,希望那兩人的相處不會影響西卡日後的事業。

 

 嘆了一口氣後接著說「徐玄,我從西卡那聽了你們的過往,但我知道那都已經過去了,現在我只希望西卡能快樂過她想過的生活...」停頓了好一會才又開口「不過......我想認識你們倆的人都跟西卡一樣,希望你們能再一次的......」見徐玄將目光從西卡身上轉向自己,清澈的眼神帶點冷意,還沒說完的話硬是吞了回去。

 

 「這麼說真的非常抱歉,但我和鄭秀妍小姐只在工作上有利益關係,其餘一點可能性都沒有。」幾句話又將自己與西卡的關係撇清。

 

  見徐玄如此的畫清界線,敏英自知是沒那能力撮合這看似曖昧卻又無緣的兩人了。

 

  就在兩人無語相對時,一旁卻傳來西卡的叫聲。

 

  拍完宣傳照正想飛奔到徐玄身邊的西卡因踩著平時穿不習慣的高跟鞋,左搖右擺的下著樓,卻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整個人前傾,眼看就要摔個大跤......

 

  徐玄見狀趕緊衝向西卡的方向。

 

 「妳沒事吧?」

 

 「沒......沒事」似乎是驚魂未定,西卡說起話來吱吱嗚嗚的。

 

 「沒事就好」一同拍宣傳照的男模比徐玄早一步抱住跌下來的西卡,「要不要扶妳過去呢?」見西卡腳微彎不敢觸地,心想大概是傷到腳,便好心詢問。

 

 「我來就好。」徐玄見西卡有意讓男模扶到休息處,這才上前阻止兩人的行動,畢竟她才是貼身保鑣啊。(真是如此?)

 

  說完便將男模支開,自顧自地扶著西卡走至休息處。

 

  等西卡坐上椅子後,徐玄立馬蹲跪在前,順勢將西卡礙事的高跟鞋脫去,看了看略微發腫的腳踝,轉頭就請敏英找東西來冰敷。

 

 「這只是小小的扭傷,不會妨礙秀妍小姐之後的行程的。」徐玄邊說邊揉捏西卡的腳踝。

 

  徐玄對這般小意外的處理會如此熟練也不是沒有原因,畢竟做為一個專業的保鑣,過程中的訓練所造成的傷有大有小,區區一個扭傷對她來說真的不算什麼。

 

  徐玄開著車將西卡載回"白屋"

 

  再次扶著西卡進門,進屋後便問「需要幫秀妍小姐買點吃的回來嗎?」知道西卡忙了一整天都沒啥時間進食,想趁西卡睡前讓她放鬆吃點東西。

 

  至於為何不在回來的途中先買,是因為她擔心西卡現在的狀態略顯疲憊,再多繞個路買可能東西還沒買到西卡就先睡了。

 

 「不用了,我不餓。」是的,被徐玄猜中了,西卡現在除了床,其他完全沒興趣。

 

  徐玄皺了下眉頭,「我幫秀妍小姐煮點東西吃吧,今天秀妍小姐幾乎沒什麼吃,如果照秀妍小姐這樣每天忙碌的工作又不按時吃東西的話,身體絕對吃不消的。」

 

 「呀!我說妳!」西卡忽然大聲的說,「能不能不要一直秀妍小姐、秀妍小姐、秀妍小姐、秀妍小姐......的叫啊!妳說不膩我聽的都煩了!」西卡也不明白自己為何突然生徐玄的氣,或許是因為徐玄對她的態度總是忽冷忽熱,讓自己的情緒也跟著忽高忽低,就像剛才在棚裡明明對自己的腳傷甚是關心,現在卻又完全像個陌生人,總是"秀妍小姐"的這般叫著。

 

 西卡知道"現在"這個徐玄並不是"過去"那個徐玄,不會像"過去"的徐玄那樣叫她歐膩,但現在無時無刻面對著過去最熟悉的人,有好幾次就在自己最疲倦時想伸手抱住眼前的人,卻在對上那略顯冷漠的眼神後停下了所有的舉動,最後只能依偎在床上,期許自己迅速入夢,尋找那思念已久的人。

 但今天,西卡卻想讓自己倚靠在這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懷中。是,當她這麼想的同時她也這麼做了。

 

 「秀妍小姐...」面對西卡突如其來的舉動,徐玄有些愣住,等反應過來才抬起手想將自己與西卡隔開。

 

 「一次...一次就好,好嗎?」西卡深怕徐玄將自己推開,埋首於徐玄的肩頭,雙手環過徐玄的腰,緊抓著衣服不放。

 

****************************

對賢西飯們真的抱歉!(跪)

礙於各種因素(什麼沒靈感、沒時間等等的你們能接受嗎?>"<),發文的速度跟質量真的非常"虛"!

但說了不會坑就不會是坑!

求諒解(T︿T)

愛賢西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osica 的頭像
    seosica

    ★seosica☆(賢西卡)

    se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