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5192d6277f9e2f690047e21f30e924b999f379  

又久等了吧!?(說聲抱歉呀!)

不多說,看文吧!

 

 

 

 徐玄將事實說出來後緩緩的抬起頭,目光就這樣對上鄭秀妍冰冷的眼眸。這不看還好,一看便讓她忍不住一身冷顫,心裡暗道:怎麼有人可以露出這麼冷的眼神啊!?

 

 至於倚在牆上的鄭秀妍嘛,始終如一的繃著一張臉,抿著以女人來說稍薄了些的唇,如此的看著床上的徐玄。這一看倒是有些讓她驚訝,畢竟,徐玄現在哪有她剛剛形容的那般醜和土?就連黑痣也不見了!?她應該沒把人送錯醫院吧!?這是他們家投資的醫院沒錯啊!怎麼有點痣的治療她怎不知道?各種驚訝和疑問一一浮現在鄭秀妍的腦海中,但卻未在臉上顯露一絲一毫

 

 乾淨、清澈、單純、天真、無邪...,這些是鄭秀妍看見徐玄真正面容時的想法。當然,她從未對徐玄說過自己的這些感覺,就連幾年後她也沒說。

 

 「護士歐膩們,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要騙歐膩們的,只是...」徐玄知道阿姨肯定是不會來幫她辦理出院,她實在是沒別的辦法只好出此下策,只是沒想到來者會如此的冷漠罷了。

 

 當然,徐玄明白不能夠怪鄭秀妍冷漠,畢竟她兩是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人家都已經好心送她到醫院了,又怎能忘恩負義的想著他人的不是呢。

 

 「徐玄啊,沒關係的,歐膩知道你是不會故意騙歐膩的,對吧?」其實護士也不是護著徐玄,只是因為徐玄散發出的氣息總和一般人不太一樣,就算是騙了人也會讓人覺得事情有可原,而不是心機重的騙著人。

 

 「所以現在只要幫她辦出院就行了?」總覺得自己有些被忽略的鄭秀妍冷不防的開了口。

 

 「啊!是這樣沒錯,那就麻煩鄭小姐了。」站在鄭秀妍旁的護士道。

 

 十幾分鐘後,替徐玄辦完出院手續的鄭秀妍依舊冷著一張臉、踩著一雙不高但卻顯高貴的鞋走出醫院門口。

 

 看著已入深夜略顯冷清的街道,再配著鄭秀妍那鞋跟踩在地面上發出的清脆聲,又再次讓跟在鄭秀妍身後的徐玄打了一身冷顫。

 

 鄭秀妍感覺到身後的那個人一直跟著她,所以冷不防的停下腳步。

 

 「唉唷!」沒注意鄭秀妍早已停下了腳步,徐玄就這麼一頭撞上鄭秀妍的後背。退開後,低著頭,她連忙道歉,「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一直跟人道歉不覺得煩嗎?」才不過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已聽這人道歉三次,鄭秀妍難免有些不悅,因為她最不喜歡別人道歉了,總認為道歉是多餘的,她寧願別人向她說之後如何改善,也不願聽到一句抱歉的話

 

 迅速的轉過身,卻見徐玄低著頭,只是就算她現在踩著有跟的鞋,視線不過是高了徐玄一些些罷了,這點讓她有些不高興。當然,這點她在幾年之後也還是沒告訴徐玄。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覺得道歉會煩人,抬起頭,徐玄頓時間也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只好又繼續低著頭有些緊張的捲著手指。

 

 「還有,應該回家,而不是跟著我。」鄭秀妍的語氣有些冷。

 

 「我沒有家可以回...」徐玄怯懦懦的道出這一句。

 

 「那也不關我的事。」說完,便轉身就走。冷風突然的吹起,鄭秀妍用風衣將自己包得更緊了些,隨後走向一輛白色BMW 320i的車上。

 

 很快的,那輛帥氣的車隨著聲音的漸遠也消失在街道上。

 

 徐玄一愣一愣的看著鄭秀妍轉身離去,再看著車子遠去,最後,只剩她隻身一人站在醫院的門口前,這畫面說有多冷清就有多冷清。

 

 "徐玄要記住,無論遇到什麼讓你傷心難過的事情,最後最後都一定要讓自己嶄露出微笑,知道了嗎?"

 

 獨自坐在醫院旁的矮牆上,徐玄緊抱著雙臂好讓自己能暖和點。她著實不知自己今後該何去何從,只是想起了母親跟她說過的話,就讓她重拾起笑容。

 

 「媽媽的話我都有乖乖記著,每次我難過的時後我一定會讓自己笑的,所以媽媽別替我擔心。」徐玄仰著頭看向佈滿星晨的天空,用笑臉迎著閃耀的星星對他們道。

 

 徐玄向來都是如此,面對事情總是用最樂觀的態度去看待,傷心難過的時後一定會用微笑來平復,哭的時候也決不讓別人看見。她留給別人的都是最好的,因為如此一來,別人就會誇讚她的母親將她教導得很好,而事實也是如此。只是唯獨親友們對她母親的誤會已深,論她再怎麼解釋也沒人認同她、同情她。

 

 「媽媽別擔心,我以後一定會讓自己過得更好。」徐玄再次對著天空吶喊。

 

 「想過得更好就跟我來。」忽然,一個聲音在徐玄的聲音消失後竄起。

 

 徐玄沒意識到旁邊站了個人,她嚇的趕緊轉過頭看,沒想到此人就是剛才一個順的就將她給丟下的鄭秀妍。

 

 「還坐著幹嗎?快走啊!」看著一臉驚訝的徐玄呆樣的望著自己,她有些不耐煩的催促了聲,畢竟她已想念她的床了。

 

 鄭秀妍撇開徐玄那驚訝的呆臉不說,她暗道"難道這人都不冷的嗎?竟然穿成這樣坐在這裡,真是個瘋子。"

 

 (幾年後鄭秀妍問了徐玄這個問題,徐玄笑笑的回答鄭秀妍說「我當然冷啊,只是我又沒衣服和外套可穿,況且又沒地方可去,我能怎麼辦呢?再說了,要不是有人那麼狠心就將我拋下,我還會落到那般下場嗎!?」)。

 

 聽見鄭秀妍的催促聲,徐玄趕緊從矮牆跳了下來,最後乖乖的跟在鄭秀妍身後坐進了舒適的車裡。

 

 車裡,鄭秀妍專注的開著車,一旁的徐玄緊繃著一身,並不是擔心鄭秀妍的開車技術不好,而是因為鄭秀妍本身給她的感覺讓她緊張了起來。

 

 幾分鐘後,鄭秀妍將車停在一間Abercrombie店門口前,又催促了聲讓徐玄下車。推開店面的透明玻璃門,鄭秀妍走了進去,後頭的徐玄也迅速的跟上了。

 

 鄭秀妍剛轉過身想交代徐玄讓她自個兒選衣服去,但怎沒想到跟在後頭的徐玄來不及停住,又再次撞上了自己,而這次還撞到了自己的下巴。

 

 「對...對不起!」徐玄知道自己又失禮了,連忙向鄭秀妍鞠躬道歉。

 

 「以後,不准你在跟我說一句對不起之類的話。」這次是命令的語氣。鄭秀妍看徐玄將頭抬起對視著她後,她快速的舉起手用力的往徐玄額頭上一彈,之後又迅速的將雙手環著胸道「知道了嗎?」

 

 「我...我...我知道了。」徐玄摀著發疼的額頭回應鄭秀妍,不知怎的她現在竟然有種心跳加速臉頰發燙的感覺。

 

 如果徐玄現在照著鏡子的話,她還能發現她臉頰不只發燙,還瞬間紅了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sica 賢西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osica 的頭像
    seosica

    ★seosica☆(賢西卡)

    se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