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51b31ea8d3fd1fdce24b8c304e251f97ca5ff3 

又很沒節奏的開了這一篇

這篇賢西角色性格與保鑣那篇大有不同喔

兩篇賢西的性格我都愛呀

不過

之後應該會越來越愛這篇的

因為這篇設定西卡是御姊啊!!!!!(就這樣?是!就這樣!弱弱的御姊控啊>///<")

好吧

接下來會是亂七八糟的節奏更文(一直以來都是無節奏啊!唉!)

啦啦啦

看文吧

------------------------------再次現身的分隔線------------------------------

 

 

 

 「你這狐狸精,快滾出去!別再讓我看見你!」身型略顯魁梧的中年婦女一腳踹在瘦弱的小女孩身上,腳下,小女孩在地上一臉吃痛的模樣,婦女理都不理,逕自往屋內走去。

 

 「阿姨,我沒有,我真的沒有做出對不起你的事,這都是誤會,請你相信我。」小女孩從地上爬起,不顧身上多處擦傷,哀求般的跪在婦女腳前,緊抱住婦女的雙腿。

 

 「人都睡到你床上了,你還有什麼話好說?」婦女越說越發激動,聲音大到傳遍了整條巷子,便也引來左右鄰居觀望好戲的眼神。

 

 「阿姨,你是養育我的恩人,我絕對不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拜託阿姨你一定要相信我。」小女孩哭的十分悽慘。

 

她怎麼也料想不到這種事竟又再次發生在她身上,心裡滿是委屈的她,卻又礙於自己受他人恩惠,所以並未將錯直接怪罪在那些骯髒踒齪的大人身上,只是一昧的替自己澄清罷了。但往往事到最後,被指責的只會是她一人,畢竟,有哪個老婆會在外人面前責怪自己的丈夫,整件事理所當然就只能怪在小女孩身上。

 

 「怪不得都沒人要收留你,你跟你媽一個樣,淨勾引有夫之婦,真是賤人。」婦女當眾侮辱了女孩和她母親。

 

聽見這句話,小女孩的眼神頓時由哀求轉變為怒意。

 

 「不准這樣說我母親,我母親才不是你們說的那種人,明明就是你們忌妒我母親才會說這些流言蜚語,你們才是不要臉的人。」小女孩一揮手便打了婦女一巴掌。

 

痛快!這是小女孩打到婦女臉上時的第一感受。

 

她從來就不在意自己被別人閒言閒語,但她最痛恨的就是別人說她母親的不是,尤其是虛構的罪名更是厭惡至極。

 

 「敢打我!」婦女摀著臉,面目猙獰的看著小女孩,「不要命了!」說完便一陣拳打腳踢對著小女孩。

 

出來看戲的鄰居自然都把一切看在眼裏,但無奈這對夫婦不是他們惹的起的,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著小女孩被婦女凌虐。

 

許久,看戲的鄰居和婦人早已不見蹤影,街上僅剩小女孩忍著疼痛從地上爬起,撐著最後一絲清醒,步向人行道,笑著向上天埋怨自己為何如此悲慘後,便倒地不起。

 

 「停車!」車裡,後座一頭金髮的女子道,「下去看看。」

 

 「是,大小姐。」司機迅速下車查看躺在路旁的小女孩,金髮女子隨後也跟著下車瞭解狀況。

 

只見倒下的小女孩渾身是傷,能見的肌膚上滿是瘀青,司機回頭看了眼金髮女子,不知該如何處裡眼前這位昏迷的小女孩。

 

 「快叫救護車!」金髮女子瞇著眼皺起眉看著那笨到可以的司機,這種時後不快些叫救護車反倒還看著她?怎麼會有人連最基本的危機處裡都不會?這還配當她的司機?

 

要不是礙於她的專屬司機閃到腰害得她現在沒司機,她巴不得現在就把這蠢貨給轟了,省得浪費錢給他發薪水。

 

司機聽見那近似海豚頻率的聲音,嚇的趕緊拿出手機按下通話鍵。

 

數分鐘後,響徹的救護車聲傳遍大街小巷,正以飛快的速度開往最近的醫院。車上,醫護人員替小女孩做了簡易的急救,將多處的擦傷上藥包紮。

 

傍晚。

 

 「請問是鄭秀妍小姐嗎?」電話另一頭傳來成熟女性的聲音。

 

 「是,我就是。」冷淡的聲音從鄭家大小姐鄭秀妍口中道出。

 

秀妍看了下手錶,晚上十點?這時間怎會有人打給她?況且還直呼她的全名!挑了下眉,既然不是公司的人,那...會是誰?

 

 「鄭小姐你好,我這裡是豐康醫院,您下午送來醫院的小女孩已經醒了,但因為她提供的連絡人並無意願將小女孩接出院,所以我們只好打給您了,希望您能過來一趟,真的非常抱歉。」護士的語氣顯然有些無奈。

 

語氣會如此無奈當然事出有因,因為打給鄭秀妍的前一通正是打給小女孩的阿姨,所以她前幾分鐘才被小女孩的阿姨訓斥了一頓,而且是毫無理由的破口大罵,也因此現在才會如此無奈。

 

 「這樣嗎?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雖然是答應了,但秀妍的腦海卻浮現四個與她思想相違背的字。

 

"真是麻煩"

 

秀妍向來就是怕麻煩的人,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是如此,所以他從不搭理他人的閒事,甚至連說話方式都非常簡短,以至於別人眼中的她就是個冰山女王,但也因為這特別的個性讓現在年僅十八的她就坐上鄭家企業的總裁一位。

 

 「鄭小姐,很抱歉,這麼晚還打擾您。」護士邊帶路邊道。

 

 「確實是打擾到我沒錯,但別介意。」秀妍毫無遮掩的道出自己的心聲,她恨不得現在就躺在她柔軟舒適的床上,而不是像個跟屁蟲一樣跟在一個護士身後。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護士尷尬的一笑,哪有人不介意前還會加那一句啊,這擺明了就是介意呀。

 

 「不過你們這麼晚通知我,是不是有什麼事?」秀妍不疾不徐的跟在護士後頭。

 

如果是說了些不重要的事,她肯定一腳踢飛前面的護士...。

 

 「那小女孩是你妹妹吧,你妹妹她...」護士自認為那小女孩便是秀妍的妹妹,正要把小女孩的狀況告知秀妍時,便被秀妍打斷了話。

 

 「我先聲明,那個又土又醜的人不是我妹妹。」秀妍突然停下腳步冷冷的道。

 

當時,她看見小女孩身著又破又髒的小碎花裙,臉還長了顆礙眼的黑色大痣,這種人怎麼可能會是她妹妹!她忍不住暗罵難道這邊的護士都不長眼的?

 

 「呃...這樣啊,真是不好意思。」護士聽完秀妍的一番話後便不知如何回應,只是,把別人說成那樣是不是太過分了點?

 

之後,護士就未再開口過,只默默的帶著秀妍往病房走去。她想不透,那小女孩除了穿著是稍嫌"特別"了點,但說到面貌,小女孩跟醜一點兒也沾不上邊啊。

 

秀妍和護士前腳才踏進病房,耳邊就傳來B護士對著小女孩道「徐玄,你歐膩馬上就來了喔。」

 

 「真...真的嗎?」徐玄有些慌張的回應著。

 

會這麼慌張不是沒有原因,因為......

 

 「抱歉,我不是她歐膩!」秀妍倚在牆邊,冷冷的道。

 

 「咦?」B護士以為自己聽錯了。

 

坐在病床上的徐玄知道自己的謊言就要被拆穿了,只好低著頭不發一語,如果再靠近些,也許還能發現她的身體正微微的顫抖著。

 

 「我說我不是她歐膩。」秀妍皺了下眉頭,她說話有這麼不清楚嗎?竟然讓她說兩遍一樣的話!

 

 「你們這些家人怎麼能這樣,阿姨不要她,你這個歐膩也不要她,你們也太不負責任了吧。」B護士突然對著秀妍就是一陣大罵。

 

 「你到底在說什麼?」被B護士這麼亂責備一番,秀妍的表情比方才更冷了些。

 

 「我說你們這些身為家人的為何都如此不負責任!」B護士繼續替徐玄抱不平。

 

 「再說最後一遍,我不是她歐膩!」第三遍!竟然讓她說了三遍,真該死。

 

秀妍乾脆將眼神由B護士身上移向徐玄,她倒要看看徐玄究竟還能說謊到什麼時候。

 

 「護士歐膩,對不起...」感受到秀妍投來的眼光,徐玄知道自己不能再騙下去了,「她...的確不是我歐膩...」她始終未將臉抬起。

 

徐玄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得一五一十將十話說出來。

 

 「那...」B護士有些愧疚的看著秀妍,「你是...?」

 

 「我不過是半路救了她而已。」秀妍依舊倚在牆邊,雙手環在胸前,緩緩的道。

 

她怎會知道自己難得出手相救一次,竟然就上演個半路認親的戲碼?果然,閒事還是別管的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sica 賢西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osica 的頭像
    seosica

    ★seosica☆(賢西卡)

    se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