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fe57a7d933c8957f1aaf90d11373f0800200ca

最近各種忙啊>"<

沒時間更文(有漸漸月更的現象了...)

而且還要持續一段時間

怕坑的小孩要有心理準備(喂!)

還有...

本篇終於回到現實中了(雖然還是參雜了些回憶)

然後...

好像又會有另一篇文囉(這篇都難產了還有另一篇...就是有!)

 

 「小玄!」一個驚醒,西卡睜開雙眼,「又是夢…」擦去自己眼角的淚水,她躺在床上看了看時鐘”十六點十分”,原來自己已經睡了整整十二個小時。

 

自那次車禍後已過了兩年,西卡怎麼也忘不了徐玄是怎樣在她眼前重重的被車撞飛,又怎麼在死去之前還緊握著自己衣服的第二顆鈕釦,輕輕的對她說了一句”歐膩,我真的好喜歡妳!”,她總是記得關於徐玄的許多事情,但她早已忘了這是第幾次夢見徐玄。

 

從徐玄對西卡告白後,兩人只交往了五個月徐玄便離開了。儘管兩人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但徐玄走後的半年裡,西卡彷彿失去了靈魂,對任何事再也不抱任何期望,不管別人說什麼都聽不進去,因為她知道,自己的心早就跟著那人一起消失在這世界了。

 

 「秀妍,妳醒了嗎?」門外”叩叩”的敲門聲後,隨即是敏英的聲音。

 

西卡自出道後就用了本名”鄭秀妍”,敏英自然是不會叫著”西卡”,再說她一直希望西卡能擺脫過去,所以她從來都沒對西卡叫過那兩個字。

 

西卡聽見敏英的聲音便醒了幾分,懶懶的從床上爬起,邊走邊伸懶腰的走到門邊打開房門。

 

 「敏英姊早啊!」下午四點說早?這對當天沒通告的西卡來說確實是早,如果不是因為做夢醒過來,她可能會多睡個幾小時也說不定,因為她曾經睡上十六個小時,所以十二個小時並不算什麼。

 

或許是剛睡醒也或許是習慣,西卡的語氣總是顯的冰冷孤傲,但在徐玄離開後更為明顯。

 

 「醒了就好,等等要不要約其他人一起出去吃飯?」敏英擔心長時間一直處於睡眠狀態都未進食的西卡餓了便開口問。

 

西卡對她來說是一直是很重要的妹妹,更何況她是身為西卡的經紀人,她更要照顧周全。至於她說的其他人就是曾為”風靡少女”的另外其他成員,當然這已經不包括徐玄了。

 

 「恩,知道了,等我打個電話後換完衣服就出門。」睡了半天的時間,現在的她也還真的有些餓了呢。

 

等敏英下樓後西卡便約了其他七人一起吃晚飯,當然地點還是選在她們最熟悉不過的”memory”

 

 「抱歉,讓妳們久等了!」孝淵一進到包廂就先道歉了,因為一些事情而耽誤好友們的約會,也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

 

 「呀!我說妳啊,我這大忙人都準時了你竟然又給我遲到!」西卡並沒有誇張,而是這種狀況在一年內太過頻繁了,孝淵幾乎都會遲到,這怎能不讓她驚訝呢。

 

 「照舊,我就先自罰囉!」不等別人開口,她拿起已斟滿酒香的杯子一口喝下。

 

有了第一次遲到的處罰,自然會有第二、第三次,而孝淵這次已經不知自己是第幾次遲到了,但她知道處罰依舊是先乾為敬。

 

 「妳不會是為了要貪圖一杯酒才故意遲到的吧?」秀英開玩笑的看著孝淵後熟練的把杯子斟滿酒,因為她們都知道孝淵遲到的原因是什麼。

 

 「呀!別把我說的和妳一樣好不好。」說完又豪邁的乾完第二杯。口腔又瞬間充滿了酒香。聽到這句話大家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過妳到底在忙些什麼呀?最近約妳不是沒空要不就像這樣遲到,怎麼妳的生活比藝人還要忙碌啊。」西卡手握著酒杯看著孝淵。她認為自己是幾個人當中生活最沒規律、最忙碌的人,畢竟這就是藝人的生活,但經過幾次的聚餐後,她感覺孝淵似乎更忙碌?

 

 「咳咳,呃…這個嘛…」原本吃著滿桌酒菜的孝淵聽到西卡這麼一問突然一陣緊張而嗆著,她意外的看著西卡,之後眼神又像求救般的慢慢飄向其他人。

 

 「呃...西卡啊,她肯定是戀愛了!戀愛了!」收到了孝淵的求救眼神,帕尼趕緊替她解圍。

 

 「沒錯!沒錯!肯定是這樣,不然她還能忙什麼呢?對吧孝淵歐膩!」允兒也順勢搭腔。

 

 「吶…」孝淵一臉羞澀的回應著西卡。

 

 「啊啊,這樣啊!果然戀愛中的人還是最忙碌的呀!」完全沒有一點懷疑的西卡瞇著眼看著孝淵,似乎是在打著什麼算盤,「什麼時後帶來見見小姨子們啊!」她很期待能見見這個讓孝淵忙到暈頭轉向的人。

 

 「這個…呵…呵呵…」孝淵是很高興其他人幫腔,不過也因為這樣又多了一個危機,她又再次用著求救的眼神看像其他人。

 

 「呀呀呀!妳這什麼反應啊,怕妳愛人會對我著迷嗎?」西卡開玩笑的說著。不過她真的好奇孝淵看上的人呀,都一年的時間了,連個影都沒看過,她怎能不好奇呢?

 

 「我還怕你愛上她呢!」這句話孝淵當然只是說笑罷了。自己雖然是戀愛了沒錯,但孝淵並不是擔心自己的愛人對西卡著迷,因為誰都知道真正能夠讓西卡動心的只有一個人,那個人就是徐玄。

 

 「少臭美,能被我看上的還沒幾個呢。」自從和徐玄交往後直到現在,西卡的心根本沒能容下任何人,因為她心總是被那人占滿了。

 

其他人又怎會不知道西卡心裡只有徐玄呢?她們就是知道西卡放不下徐玄,才遲遲沒介紹對象給西卡,要不依照她們那些個性,都不知要塞給西卡幾個人了。八個人聚在一起就是這樣無所不談,對彼此也是有話直說,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她們的相處模式反倒更像一家人,再加上兩年前的事故,更讓她們明白生命隨時會以不同的方式消失,所以她們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因此只要有空便會來memory相聚,因為memory不僅僅是成立風靡少女的地點,更重要的是這裡有著與徐玄的共同回憶。

 

幾個禮拜後,西卡舉辦了一場大型演唱會。

 

 「秀妍,等等上台時要注意身邊的人群,雖然有工作人員幫妳把群眾擋住,但以防萬一你也別鬆懈,知道嗎?」敏英一臉擔憂的看著西卡。

 

 「知道了敏英姊,你也別太擔心,那些恐嚇信我們都不知道收到幾百封、幾千封了,你看我不是還好好的嗎?我看八成是有人羨慕我才寄恐嚇信來滅我威風,所以敏英姊別把自己繃得太緊,我自己也會小心的。」看著敏英擔心的模樣,西卡只好說些話讓她安心。

 

自西卡成名後,恐嚇信就不間斷的出現,有時甚至也會有騷擾電話,不堪其擾的西卡因此幻了許多住處,但每次隔沒多久又會出現同樣的狀況,卻也因為之後都沒發生什麼,西卡自然也不會特別在意恐嚇信事件,只當是有人羨慕她而做出的反應罷了。

 

不過這次敏英會這麼提醒西卡是有原因的,因為這次的恐嚇信並不是出現在家中的信箱,而是出現在西卡的休息室,況且這次的內容與之前不同,是更具威脅性的。她心想休息室是較具隱私的地方,並不是一般人就能隨意出入的,而且誰也不知道寫恐嚇信的人是否真的要對西卡做出不利的事情,所以敏英才會要西卡特別注意。

 

 「妳應該知道妳現在為什麼會站上舞台吧,為了一句話妳付出了多少努力多少汗水和代價?妳是最清楚的,所以凡事要小心。」在西卡上台的最後一刻,敏英為了讓西卡更重視自身的安全,她點醒西卡一直以來堅持的原因。

 

點點頭後西卡緩緩的走向舞台。西卡明白敏英的意思,其實她從來沒有鬆懈過週遭的人事物,自己表現一派輕鬆的模樣只是不想讓敏英擔心罷了,而且就像敏英說的,她現在會站在這個舞台是因為一句話。

 

”歐膩,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堅持自己的夢想,站在舞台上等我,總有一天我會在舞台下看著發光發熱的妳。”這句話是她最思念的人所說的話,但…是在夢裡。因為這句話,讓她在失去徐玄的痛苦半年後重新振作起來,就算她明白徐玄已經不可能出現在自己的眼前,但她相信徐玄會一直陪伴著她,因為徐玄曾說過,如果她成為明星,那麼徐玄絕對會是自己的頭號粉絲,徐玄會出現在她的每一場活動,只要她出現的地方一定會有徐玄,這是徐玄曾經的允諾。所以現在站在舞台上的她,不僅僅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那個曾向她允諾過會參加自己每一場活動的徐玄。

 

穩穩的踏上舞台,西卡看著台下成千上萬的粉絲,心裡默想著”小玄,妳在這裡,對吧?”緊接她的第一首歌開始了。

 

「Listen To My Heart,這首歌…獻給…」西卡將手緊握在心前,因為這首歌對她來說意義重大,「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雙手緩緩的指向了全場,全場頓時尖叫聲四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sica 賢西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osica 的頭像
    seosica

    ★seosica☆(賢西卡)

    se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