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1213fb80e7becc834d4552e2eb9389a506b9c.jpg

終於快要進入正軌了XD

話說本文絕對不會很虐(應該吧...至少到現在都還沒呀!)

而且保證HE

好像透露太多了@口@"

還有

有時後忘記修文

文中有很多的贅詞跟錯字

自己看到都忍不住要吐槽一下

所以看文的孩子們辛苦了~哈哈哈

 

 

 「小玄玄早啊!」宋茜一把就摟了徐玄的脖子。

 

 「給我放開!」徐玄都還未反應過來,西卡倒是已經迅速的把宋茜的手從徐玄身上拉開,語氣還略顯霸氣。

 

 「宋茜歐膩早安。」徐玄轉過身,視線跟著宋茜來到了自己的身旁。

 

 「小玄玄妳怎麼了!?」剛坐下來就看見徐玄手上還殘留的紅色血漬,也不管西卡是不是正準備幫她消毒上藥,她直握住徐玄的手腕拉到了自己眼前道「痛不痛啊?要不要去醫院看一下?」她用嘴吹了吹徐玄的傷口,傷口雖然不深,但看到血還是會讓她有些怵目驚心的。

 

 「宋茜歐膩,只是小傷而已,沒有很痛也不用送醫院了。」徐玄不禁苦笑了下,怎麼才小小一個傷口就讓西卡和宋茜說的像重傷似的。說完後徐玄輕輕的收回自己受傷的左手,再次放到西卡面前讓她替自己擦藥。

 

西卡看了看徐玄,只見徐玄又給了她一個溫暖的微笑,她就自個兒一臉得瑟樣,拿了罐消毒水就猛地直接倒在徐玄的傷口上。

 

 「嘶!」當消毒水碰上傷口的剎那間,徐玄痛的倒抽了一口氣,疼痛的感覺讓她緊皺了眉頭,隨後又緊咬著下唇不讓自己發出聲來,但手卻不自主的收回了些。

 

 「很痛嗎?」西卡看著徐玄糾結在一塊的五官,她不免有些心疼的問。

 

 「有那麼一點…」徐玄知道自己不用刻意安慰西卡說自己不痛,因為剛剛的反應很明顯就是答案了。

 

知道徐玄會痛後西卡更小心翼翼的幫徐玄上藥,可她也知到哪有受傷還不痛的道理?所以只是盡可能的放輕動做。但這畢竟是她的第一次幫人上藥,動作生疏的讓一旁的宋茜都看不下去了,事實上徐玄也看的快笑出來了。

 

 「呀!鄭西卡!我看妳還是去睡覺算了,哪有人這樣擦藥的?你這樣用滴的不僅擦不到裡面的傷口還浪費了很多藥水,還是我來幫小玄玄擦就好。」宋茜急忙把藥水搶過。

 

 「妳…什麼嘛!我也是擔心小玄啊!」想到自己只是一片好心想要幫徐玄擦藥,卻被宋茜吐槽一番,她不免有些失落又有些氣憤的看著宋茜。

 

 「歐膩,沒關係的,要不歐膩先去吃早餐吧,等擦完藥我就過去,好嗎?」徐玄知道西卡有些不開心了,所以得好好安撫她一下才行。

 

果不其然西卡對徐玄的溫柔安撫怎樣都無法抗拒,她只好頂著一個包子臉慢慢起身,一副有氣無力的走到廚房。

 

等西卡走進廚房後徐玄才讓宋茜替自己擦藥。宋茜從醫藥箱拿了幾隻棉籤,仔細的用消毒水和棉籤把傷口和週圍的血漬都擦乾淨,再來才把藥水輕輕的擦上,最後才包紮。

 

 「宋茜歐膩謝謝妳。」看著終於包紮完的手指,徐玄自然是要向宋茜道謝了。不過她好奇,如果宋茜沒來的話,那她的手現在不知道會被包成什麼模樣?

 

 「要謝我不簡單,親一個就好。」宋茜將臉湊了上去指了指自己的臉頰。

 

 「恩…感覺上親歐膩一下好像太敷衍了,要不請歐膩吃早餐,走吧!」徐玄一副自然的笑臉迎著宋茜,心想真要親下去不知道裡面吃著早餐的人等會兒又鬧什麼脾氣了。說完便把宋茜的臉轉像廚房,自個兒推著宋茜進去。

 

 「這些都是小玄玄準備的?」看著一桌九人份的早餐,還有一盒裡面裝滿了壽司。雖然知道徐玄時常大展身手,但這還是她第一次親身體會到。

 

 「是啊,宋茜歐膩,我那份早餐給妳吃吧,就當做謝謝妳的。」徐玄拉開一張椅子讓宋茜坐下,連忙把自己的早餐端到宋茜面前。

 

 「小玄,妳的早餐給她吃那妳吃什麼啊?」西卡想到平時說什麼也要把睡死的自己叫醒來去吃早餐,還跟自己說早餐多重要的徐玄竟然會割捨她的早餐給宋茜,這讓吃著三明治的她停下了咀嚼的動作問。

 

 「恩…我現在沒什麼胃口,等一下喝山藥汁就好了。對了,宋茜歐膩妳要喝牛奶還是橙汁?」因為覺得身體有些不適,讓徐玄也沒了食慾。而擔心宋茜喝不慣山藥汁,就邊說邊從冰箱裡拿出牛奶和橙汁。

 

 「我喝橙汁吧,謝謝!」宋茜指了指徐玄右手拿的橙汁。

 

徐玄倒了一杯橙汁遞給宋茜後,乖乖的坐到西卡旁邊的位置,喝了口山藥汁。

 

 「徐小玄!」終於等到徐玄坐到自己身旁的西卡冷不防叫了徐玄一聲。

 

 「歐膩怎麼了?」徐玄看著西卡。她心想自己剛剛應該沒有做什麼讓西卡生氣的事吧,但西卡突然叫了她一聲害她有些緊張。

 

 「說”啊”!」西卡張大著嘴看徐玄,要徐玄跟著她做,臉上一抹似笑非笑的表情。

 

 「啊?」徐玄也很乖的一臉傻樣的跟著做了。

 

西卡瞇著眼壞壞的笑了一下,下一秒便把吃了一半的三明治塞進徐玄嘴裡。

 

 「早餐很重要的!」看著呆住的徐玄,西卡露出一臉驕傲。這句話可是徐玄每天都會跟她說的。

 

徐玄頓時愣住了,因為現在自己嘴裡的三明治是西卡吃過的,她心想”這樣應該算是間接接吻吧?”想到這她不自覺的心跳加速了起來。雖然知道自己和西卡已經親過嘴了,可她還是沒辦法克制住這種心跳加速的感覺,只是現在令她懊惱的是,她該把這三明治吃了嗎?畢竟這是西卡的好心,但礙於現在的她真的著實沒什麼胃口,就怕吃完這三明治會令自己反胃,這樣可就更糟了。

 

 「歐膩謝謝妳,不過我現在吃不太下。」徐玄想了下,依照西卡的個性,如果原她封不動的把三明治放回去,西卡一定會生氣,所以她選擇咬了一口再把三明治放回盤中,果不其然,她看西卡的表情似乎不太滿意,好在她咬了一口,要不眼前這張臉鐵定更難看了。

 

 「小玄玄不吃那就給我吃囉!」從剛剛就看西卡一臉得瑟的宋茜心想終於有機會扳回一成了。說完便迅速的拿起徐玄剛放到盤中的三明治放到嘴裡大口的咬下。

 

 「呀!誰讓妳吃了,那是我的!」西卡伸手抓住了宋茜的手,但卻來不及阻止。

 

兩個人就這樣為了一個三明治你爭我奪,夾在兩人中間的徐玄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想要出手停止兩人的大戰,又怕西卡不悅,不出手又怕兩人把桌子給掀了,一時間她只能無奈的搖頭嘆氣著。

 

 「呀!是你自己不要吃了,哪裡還有拿回去的道理。」宋茜死命的想甩開西卡的手,嘴裡還咀嚼著剛才搶來的三明治。

 

 「我有說我不要吃嗎?我只不過分給小玄吃罷了,妳個豬頭!快給我拿來。」西卡怎麼能容忍眼前這個女人就這樣吃了徐玄吃過的食物,她死命的要把三明治搶回。

 

 「西卡歐膩、宋茜歐膩,如果…你們還餓的話我再去幫你們準備吧。」徐玄認為要是再不阻止身邊這兩人的話,這餐桌恐怕真要讓這兩人給掀了。

 

 「妳不懂就不要吵!」西卡和宋茜頭一次有默契的一同轉頭看著徐玄說。

 

徐玄撇了撇嘴,怎麼兩人突然對她大聲起來,害得她立馬安靜下來,又繼續看著三明治爭奪大戰。

 

 「快把三明治拿來!」西卡用一隻手抓住了宋茜的手腕,另一手便是要拿走三明治。

 

 「不要,妳才快點給我放手!」宋茜看三明治就快失手,她握著三明治的手用力一甩,是把西卡的手甩開了,但三明治也順勢從她手中飛走。

 

 「啊!」一聲驚呼,餐桌上三個人的眼神追隨著飛去的三明治,直到三明治落到某人的臉上再滑落到地面。

 

 「完了!完了!完了!」宋茜一臉闖了大禍的表情,她的手下意識的摀著嘴。

 

徐玄見著了也一臉驚恐,一雙眼瞪的老大,嘴張的都可以塞下一粒紅薯。而西卡則擺出有好戲可看的表情,接著又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呀!!!!!」此人氣呼呼的大喊了一聲,因為剛剛在樓上她就已經莫名其妙的被潑了一臉水,現在要來吃個早餐也被人用三明治賞在臉上,她哪能不氣?

 

之後便成了秀英追著宋茜,宋茜追著西卡三人在廚房裡玩著你追我跑、你打我反擊之類的遊戲。

 

徐玄看著一早就鬧哄哄的歐膩們,她喜歡歐膩們這麼有活力、這麼直接表達自己情緒的方式,這就是為什麼她很喜歡和歐膩們在一起的感覺,因為可以真實的做自己,但現在讓她擔心的是……每次鬧完之後歐膩們最終鬧的人便會是她,所以等會兒有事的人鐵定會是她了,不過算了,反正她也很樂意呀。

 

被追著跑的西卡見著徐玄臉上的笑容,那是她最愛最愛的人的笑臉,只是看著那笑臉就會有著一種溫暖、安定的感覺。她衝去想要靠在徐玄身後擺脫後頭緊追不捨的宋茜。徐玄看著跑來的西卡自然明白有人是要向她求救了,她早已伸出手準備接過跑來的西卡。西卡飛躍般的跑了過去,但卻發現徐玄離自己越來越遠,她死命的往前跑,卻縮減不了彼此的距離。西卡看著徐玄的身影,她討厭這樣,討厭自己追不上她、討厭自己觸不到她,討厭自己看不清她的感覺,而她的雙眼早已隨著徐玄的遠去而蒙上了一層霧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sica 賢西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osica 的頭像
    seosica

    ★seosica☆(賢西卡)

    se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